奈何倾城

炎玉段子(接上篇)


ooc警告⚠️ooc警告⚠️ooc警告⚠️




嘴硬天帝玉:“龙甩尾巴的事,怎么能用故意的来形容呢?你知道龙字的十二种写法吗?你知道我们龙的尾巴和应龙本龙是两种生物吗?”


“……我只知道有个巫师发明了龙血的十二种用法。”


润玉伤心欲绝,“我不就是不小心把你扔下床几回吗?要不是你总挼我尾巴,我会控制不住尾巴吗?你居然要伤我?”


炎帝素有急智,“天地良心,我哪舍得啊!再说,六界不还有一条龙吗?”


太微:→_→一种植物!
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奈何倾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